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党建动态】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作者: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3-12-28
  • 点击:2215
  • 来源:党委组织部

汉院资讯(党委组织部 报道)1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王正明出席会议,全体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

图片1.png

会上,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对照年度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重点围绕2023年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各位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正明对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小结,认为述职工作组织周密,各位书记准备充分,述职材料和现场发言有观点、有数据、有案例,反映出各位书记对学校党建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对抓党建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更加深化,本次活动必将有力促进学校的党建工作。王正明强调,各位书记要紧扣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三个校园”创建目标,紧紧围绕合格评建这个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朱金广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创新载体,四是加大督促检查,务求工作实效。

(审核:郭亚莉 于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