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学代会】新浦京澳官网游戏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作者:校团委
  • 时间:2023-12-05
  • 点击:2815
  • 来源:校团委

汉院资讯(校团委 报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2023年12月2日,新浦京澳官网游戏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隆重召开。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陈贤展冲,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副校长刘易国教授,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团委书记张佳艺,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学工部副部长申镇,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团委副书记夏周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来自兄弟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共计178名。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陈贤展冲与学校各级学生会做交流

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副校长刘易国教授发表讲话。他强调,本次大会对于广大青年学生承担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学校学生发展事业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要以此次学代会为全新起点,顺应教育改革新形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上次学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研究部署今后工作。

他还表示,在学校党委、团省委和省学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各级学生会开展了系列思想教育、文体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热烈的校园氛围,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珍惜自己的权利,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在担当中历练,在奋进中成长,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汉院青年。

△全体代表及领导嘉宾合影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并审议《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新浦京澳官网游戏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山立鑫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分组学习讨论省学联,校领导讲话精神,讨论工作报告,对加强学生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研究部署今后一年的工作。各代表团分组会议讨论结果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大会主席团寻找相关部门及时反馈,努力维护学生的合理权益。

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各代表团依次投票。总监票人唐佳奇汇报大会投票结果并宣布新浦京澳官网游戏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王爱新、王雪雯、张功材、姚俊宇。会议通过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及通过出席上级学联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为:王爱新、王雪雯、张功材、姚俊宇。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功材宣布聘任校团委副书记夏周志为学生会秘书长。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姚俊宇为夏周志颁发聘书。

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雪雯发表了讲话。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宣布大会正式闭幕。新浦京澳官网游戏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回首过去流光溢彩,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新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学校学生会作为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学生组织,将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组织同学积极地参与校园建设,成为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

△新浦京澳官网游戏第七届主席团合影

(审核:郭亚莉 于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