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领导关怀】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夏立新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座谈
  • 作者: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9-21
  • 点击:293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3920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夏立新、副校长彭南生、副校长任友洲、校友办主任郭庆等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新浦京澳官网游戏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常务副校长吴怀宇、副校长王鹤、副校长程光文、校长助理高卫等校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展开友好会谈。

罗爱平教授对夏立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中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并从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与新浦京澳官网游戏有着密切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兄弟情谊,希望两所学校能够历久弥新,在未来开展更多层面的深入合作。

夏立新书记对新浦京澳官网游戏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来访表达了华中师范大学对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发展建设的持续关注与支持,希望两校能够进行深入交流,深化业务合作,开启新的合作篇章,谱写新的辉煌。

会议就我校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到华中师范大学参加教科研工作交流,以及对我校硕士点建设提供相应支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夏立新书记一行还对我校校园建设和未来规划等进行了参观调研。

(图文:于洋)

(审核:郭亚莉 于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