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报】我校院长王鹤荣获江夏区政协委员讲书大赛第一名
  • 作者:传媒学院
  • 时间:2023-09-11
  • 点击:2765
  • 来源:传媒学院

汉院资讯(传媒学院 报道)为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建设书香政协,98日,江夏区政协举办了讲好经典书 履职显担当政协委员讲书大赛决赛。江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雄伟,区政协副主席王慧斌、任丽英、余建平、闵运桥、吴俊等参加活动。

新浦京澳官网游戏董事、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王鹤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此次讲书大赛一等奖。

▲江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雄伟为王鹤院长颁奖

王鹤院长说道: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在本职工作中,首先要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在遵循教育规律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课程设置上把握前沿发展,在学生培养上敢于创新实践。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也要学习企业家的创新精神,提升建言献策能力,更好地服务江夏“五区战略”。一方面,要更加主动地发挥高校科研功能,在增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科研成果产业转化方面寻找新路径,新方法;另一方面,要增强创新发展的紧迫感,多做深入的调查研究,特别是寻找国内标杆地区、标杆企业与江夏进行对比研究,为“五区战略”提出原创性、可行性的建言献策而努力奋斗。

 (审核:郭亚莉 于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