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荆楚网】汲取奋进力量 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 作者:
  • 时间:2023-12-04
  • 点击:215
  • 来源:荆楚网

image.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通讯员郭亚莉、于洋)近日,新浦京澳官网游戏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韶山举行。该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新浦京澳官网游戏党委书记王正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开班仪式。

“学校对支部书记队伍高度重视,从2015年开始,坚持每年举办一期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今年已是第九期。”王正明在致辞中介绍,当前学校处于迎评促建的关键阶段,要动员组织广大师生团结拼搏、全力冲刺,以良好的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教育教学管理成果迎接评估。要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加强探索和研究,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多出标志性强、显示度高、影响力大的党建成果。在示范创建质量创优的过程中,促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第一课,由韶山市委党校特聘讲师周卫兵主任作了题为《毛泽东与韶山精神——伟人精神致初心,学习风范践使命》的专题报告。周主任将韶山丰富的历史文化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紧密联系起来,深刻阐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在道理。

抚今追昔守初心,鉴往知来踏征程。学员们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参加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感悟韶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从伟人足迹中汲取扬帆起航再出发的奋进力量,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聚焦基层党组织书记主责主业,找准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以专题讲座、情感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全体学员分别前往毛泽东铜像广场、纪念馆和故居,湘乡东山学校,陈赓故居,刘少奇铜像广场、纪念馆和故居开展红色实地教学,通过组合式、沉浸式学习,有效提升了参训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

原文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3-11/30/content_17027735.html

Baidu
sogou